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省下一百卅七億元

  首相阿都拉說燃油起價政府一年省下馬幣一百卅七億元的津貼,這意味著大馬國民每人平均每個月要負擔額外的一百卅四元,你我皆要作此負擔,如此省錢,意義何在?

2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这个睡觉首相的作法就是挖一个洞补另一个洞,永远补不完。

希望他大发慈悲,早点退休,让人民有好日子过吧。

匿名 说...

政府講得數目都是億億聲,我們小市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只知道銀行戶口從來沒有超過五位數,有四位數的日子也不過是月頭那幾天,像我們這種月光族,還要做卡奴的打工仔你說要怎麼響應berjimat-jimat? 

削減部長大佬官的應酬津貼和出國渡假,他們還是有應酬津貼和出國渡假,這些人民供養的長官根本沒有辦法體會我們這種每日三餐吃飯喝茶都要度過算過,想出去渡假連Airasia也買不起的老百姓的痛苦!

就算伯拉肯退休,情況難道會好轉嗎?除了變天換衣,否則你我都得繼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