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尼查與百林



  上圖是堅稱自己還是霹靂州務大臣的尼查,下圖是沙巴前任首席部長百林,兩人的命運曾經是相同的:均面對旄下州議員變節投靠敵營;但兩人的命運也可能是不同的:後者於一九九四年黯然接受下台事實幾乎完全無還手之力,前者依然在硬撐中。
  百林領導的團結黨沙巴政權當年遭國陣一舉擊破(八年後重返國陣迄今),今日民聯霹靂州政權有安華、林吉祥、卡巴星及回教黨作後盾,且看命運能否掌握在自己手中。■

5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这样都给你找到“想当年”的相片,佩服佩服。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说...

百林当年的確是給"屈"(廣府話)出局,他与尼查不同處是当時他(百林)已经在掌政八年后已经"大失民心"矣.

当时的TYT"故意"拖延宣誓不是很奇怪的事吗?

别忘了,這TYT可是百林政府推荐的哦.(TYT反戈相向是否和霹靂事件有雷同之處?)

数月后,当变天成功后,Salleh Kuruak出任首席部長;難道這是偶然的吗?

Unknown 说...

我只知道百林後來吃了回頭草,然後好像失了憶那樣忘記自己曾經率領大軍重返國陣,建議政府應該擬反跳槽法。

現在國陣靠民聯議員變節而重奪霹州政權,不知百林是否還要反跳槽法?

匿名 说...

當今我國除了4人外,其餘的都是一樣黑.

匿名 说...

有人擦鞋落錯鞋油,說什麼百林是跳槽的最大受害者,其實說到最後所謂跳槽百林才是當中最大的贏家,因為他最後也是靠跳回到國陣大家庭,今天才撈到一個副首席部長位,然後還把進步黨擠出國陣。

百林今日反對跳槽法令,莫非是為了防範進步黨跳回國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