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新聞】慕沙恢復視事

  被指「不見蹤影」多天及引起諸多如健康問題猜测的首席部長拿督慕沙阿曼,於今日返回工作崗位。
  也是沙巴國陣主席的他於中午前往亞庇城市回教堂參加週五祈禱會。
  較早時的報導引述州旅遊、文化及環境部長拿督馬西迪的談話指出,慕沙依然健壮,且很快就會返回工作崗位。
  他説:「所有的謡言都不是事實,他很健壮康,祗不過休息幾天。」
  他是在亞庇接受記者訪問時這麼表示。
  也是財政部長的慕沙多天來都没有出現公開場合,最明顯的是週日當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出席在亞庇市區獨立操場舉行的全國豐收節慶典,他也缺席。
  本州政壇過去數天來一直傳出慕沙行蹤的説法問題,雖然謡言日益熾熱,但首長署官員均未作出澄清。
  ●首長署一名不願透露名性的官員對記者表示,慕沙將在今日(週五)恢復視事,預料於週末出席首個公開場合。
  她说,慕沙祗是患上感冒和咳嗽,因此遵守醫生勸告休息幾天。■

没有评论: